在一天寒風徹骨的晚上,想說沒什麼事,摩托車騎著就到宇翊張大哥那裡聊是非


聊著聊著~張大嫂就拿出紅高顆私釀藥酒,結果大家整個都喝開了~~那時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,就跟張大哥說:大哥你STONE賣我好不好?結果我原本以為會被打槍,想不到大哥說:你要養喔!要養就抓去啊~~我當場百感交集又是驚嚇又是高興,心想:終於被我買到這隻在台灣擁有10場BIS的超級名犬,哈哈哈~~~~~~


養鬥牛一路以來真的很高興遇到很多很幫忙我的人,真的最最感謝就是張大哥~他真的給我很多很好的建議


 


如果犬友們有想使用這條遺傳穩定的冠軍血系, 歡迎來電洽談0920563353施小姐


中興大學所存的冷凍精蟲也全數一併移籍到本舍,冷凍精蟲儲存時STONE3歲齡~~有興趣也歡迎來電洽談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UCCI BULLDOG 的頭像
    GUCCI BULLDOG

    英國鬥牛 BULLDOG 古馳鬥牛犬舍

    GUCCI BULL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